越南跨境电子商务合作代表团与国贸通进行交流学习

2021-06-03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国贸通与越南电子商务和工业信息局、越南贸易研究院、越南市场管理局、越南工贸办公厅、越南美洲市场司、越南边境贸易和山区司、越南贸易促进局、越南出入境局、越南工业政策战略研究院、越南地方工业局等进行了关于跨境电子商务合作的意见交换与交流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0年以来,随着中国与越南友好关系的进一步改善,两国高层互访增多,两国人员的贸易往来也急剧增加,这为两国经贸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。而两国经济的快速增长,直接促进了两国经贸的快速发展。2000年至2003年,越南的最大贸易伙伴是日本,但在2004年中国超过了日本,成为了越南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国。近年来双边经贸合作富有成果,已成为两国关系发展的新亮点。中越地缘优势独特,经济互补性强,合作潜力很大。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行越南代表团通过对国贸通大数据平台的了解,希望通过我司的国贸通大数据平台,能够让越来越多的越南企业走进中国市场。为扩大对中国出口的目的,越南可依托国贸通大数据系统的使用来调整其商品结构,使之符合中国进口需求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今的外贸市场不仅仅是本国企业的竞争,而是更多的国际企业的竞争,大数据技术是整个国际贸易进程中必然的发展趋势。促进国际贸易,为客户创造价值、提升价值一直是国贸通的使命,国贸通大数据平台也希望通过自身技术的不断发展,为促进中越贸易发展架起一座贸易的桥梁!

Data-Empowered,From Now On!

Apply Online